如果我真的忍不住了。
我真的和大家想象的不一样。
没有那么开朗,没有那么健谈。
我喜欢独处,我也喜欢很多人一起。
这并不是我想工作的时候喜欢独处,不是我想happy的时候就喜欢热闹。
而是,我觉得世界可爱与否决定的。
常常,我和大家玩的很开心的时候,我可能会happy得说错话,或者做错事,我会立马就抑郁了。
别人可能会一起happy,对我做出一些很,至少我感觉让我感觉不安全的事,我也会很难受,我会感觉整个世界都不安全了。
我小学初中高中,我根本不敢在人多的地方说话,去隔壁班借书?我从没在门口喊过谁谁借书给我。食堂打饭?排队我会紧张得流汗,如果这时候有人和我说话,我会头晕。下公交的时候,如果我坐过站, 我会很害怕别人在背后指点我:这都能做过站。我几乎整宿整宿做噩梦,我想过很多次自杀,我十一二岁的时候,就立下愿望,未来的我总有一天会睡得很好,过得很开心!
当兵是我改变最大的时段。我努力挑战自己,第一次演讲,那就是我。
当我放下身段逗你们开心的时候,我感觉我守不住我的底线。
对不起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

© 闭上眼会看到更多 | Powered by LOFTER